http://mcar.tobe-motor.com.tw/

mcar.tobe-motor.com.tw
裕隆汽車集團推出第二個自有品牌--tobe裕隆酷比,
推出的新車M'car。把票投給凱西本人
你也可以得到tobe裕隆酷比準備的驚喜禮物!
 

我的避風港-to be "M'car",will you? 

對於一個長久以來用公交(??)作為移動工具的人來說~

"真想有部既小又棒超好駛的車"這樣的念頭一直都不曾斷過.

高中畢業後第一件做的大事就是去駕訓班學車.

我媽認為會開車的人將來一定能有一番作為.

應該是說.

我媽認為有絕對的行動力~想去哪就自己開車去這件事是成功的關鍵.

我學開車的原因則是為了萬一有一天被綁架~

我可以趁壞人不注意~自己把車開走~平安脫逃.

總之~我們母女對開車這件事都有種常人難解的嚮往和憧憬.

回到正題~

那麼說到這次和裕隆汽車集團推出第二個自有品牌--tobe裕隆酷比的活動.

真是一個十分有趣的經驗.

事實上我是一個連在家附近都能迷路的路癡~

完完全全的沒有方向感.一進到這台小車裡.

最先看見的就是知名的go阿姨導航面板.

雖然第一次使用~但蠻好上手~

除了導航還有很多的相關資料.

因為這次活動我要去的景點是鹿港~

所以直接用導航找到了好幾個預訂要去的地方.

而且許多都還有照片和簡介.真的是蠻貼心的go阿姨.

這車裡的go阿姨除了說國台語還會說英文和客語~稱得上多才多藝呢~

然後~最棒的事~萬一和車上乘客不太熟~

還可以請他看後座上的7吋螢幕看電視打發時間~完全不會乾尬呢~

說到想要成為我的車~

有一個一定會特別在意的地方...就是音響.

一直希望能有一個小小的避風港~

這台小車幾乎完全能達到成為一個好避風港的要求~

5.1聲道喔~關起門來大聲聽the verve應該會感動開心到哭出來吧!!

第一次在裕隆展示中心見到這個小車時

對它的車側顯影和倒車顯影很有興趣~

很多應該是小車上不會有的配備都在這個超窩心的小車上出現.

更不用說那個車頂上的架子和特殊形狀的排氣管...

還有讓人超開心的車頭~看起來就像一隻可愛的熊貓~

啊~我應該在車裡~不該在車底啊~

那個~ my friend~

不介意的話~就請讓我們一起擁有這台小車吧~

ps.每天一票~看看我介紹車的蠢樣~順便將票投給我

     讓我贏的這台小車~然後你也快存錢賣這台小車

     然後我們再一起去英國玩喔...應該開不到那裡吧...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